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wcmaizaishenqiu的博客

青春醉流霞 香凝雪里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[幽默笑话] 男生想抄作业,女生却误听成操!经典对话不容错过  

2012-08-17 16:59:47|  分类: 笑话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天,一男同学来到女班长的身边:
男同学:班长,给我抄下吧??好吗?
女班长:你说什么?再说一次!
同学:我说你让我抄下好吗?
班长;额,不是吧?这你也说的出来?
同学;这有什么呀?怎么不敢说?不就是问你肯不肯给我抄嘛!
班长;呵呵,我不是随便的人!
同学;(小声的)随便起来不是人!
班长:你说啥?
同学;没有啦!你说句话,让不让我抄呀?
班长:现在在学校诶,这种事怎么好意思现在做呀!我还没准备好呢!
同学;哦,还没准备好呀!那好吧!那晚修的时候来抄好了!
班长:晚修的时候操?一样很多人诶!
同学:没事啦!我抄我的,不关他们的事!
班长:你崇拜你的是没事,可是我怎么办呀?
同学:你也没事嘛!我抄就好了,你准备好就OK啦!!
班长:还是不要了,这种事传出去多不好呀!
同学:传出去了好啊!说明你乐于助人哪!好事呀!
班长:啊?不是吧?要不我们回家操吧?行不?在学校……
同学:那好吧!晚修回家一起回去!去你房间还是我房间呀?
班长:去我房间吧!我那没人!安静!
同学:嗯!
班长:嗯,回家让你操个够!
同学:我抄一点就好了!那玩意儿抄多了手酸!
班长:不是吧?用手操的?感觉会不会更爽呀?
同学:什么爽呀?是酸哦!
班长:对呀!挺累人的事情!
同学:是啊!确实挺累的。
班长:操完就爽咯!
同学:那当然啦!你那个拿出来吧,我要抄了!完事回去睡觉了!
班长:嗯,你转过去吧!我不好意思呀!
同学:有什么不好意思呀?拿个作业本而已!
班长:(班长当场晕倒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